mz就是名字啦

关注我你算你遭老罪了。。


  我的爱人死了。

  他在这个充满刺鼻消毒水的房间不见了。我试着呼唤他的名字,而回应我的是穿白色大褂的人破门而入用针筒扎进我的脖子。 

  那些人对我喊着:“你的爱人早死了!”我尖叫着,挣扎着,辩解着:“不!他没有!我来这里的时候他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随着液体从脖子扎入,进入血管,我冷静了下来。

  他死了……我呆呆的望着蓝白色的地砖喃喃自语道。医生和护士架着我将我放在床上,见我没有再发狂便将门锁上走远了。

  好像是突然惊醒了过来,我抬头去看这个房间唯一美好的东西——窗外的天。月亮早已升了起来,很圆很亮,就像当时他约我出来赏月告白的那一天一样。但是这个月亮也很刺眼,就像鲜血从我的爱人身上涌出那样令人窒息。

  我的爱人死了,连同我的灵魂一起消失在人间。


好像不是以病人的视角写的 害 算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