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就是名字啦

关注我你算你遭老罪了。。

(隐囚)为什么我的ai和别人不一样啊?

  

大概是《庄园主又搞了稀奇古怪的东西》《在庄园的各位都有一个智能ai手表(?)》《大家的ai都是自己的爱人和亲人》《为什么就我一个人的ai是我那沙蝗老师》

⚠ 很ooc,很降智,很短,有逻辑问题

⚠ 设定是我的问题(还是庄园游戏差不多?)除了隐囚其他都是无cp滴!

⚠ 欢迎大家来看我的怪脑洞!(???

没有问题就:



  每周求生者和监管者都会开一场会,时长时短。(其实就是游戏的维修系统)这天一大早上卢卡就被拍房门说要他去开会,这对昨天晚上熬夜到凌晨4点搞研究的卢卡来说,2个半小时的失眠时间肯定是不够的。卢卡睡眼朦胧地打开了门,只见麦克早已经穿戴整齐的站在他的门口。麦克见卢卡还一脸茫然的样子,着急的直接扯着卢卡的手就往求生者开会厅跑,也不管这个时候的卢卡还穿着睡衣。


  “卢卡先生抱歉了!如果我等你清醒了再去换衣服的话,开会就要迟到了!”麦克边跑边道歉。也不知道卢卡听清楚没有,他被麦克扯着跑,嘴上偶然吐出几个语气词:“啊,嗯,没事,恩……”“卢卡先生!你完全没有听清楚吧!?


  卢卡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被拉到开会厅坐下,也没有在意到其他求生者的眼光。直到庄园主上台准备开会时,看见一脸睡意而且还穿着睡衣的卢卡时大声喊了一声:“卢卡先生!你的永动机发明完成啦!”听到永动机,卢卡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他揉了一下眼睛猛得发现自己在会议室。“啊,我怎么……”卢卡一下想起来,自己好像是被麦克拉过来的…他看了看周围的人早就穿的整整齐齐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再低头瞧见自己还穿着睡衣,突然有点后悔熬夜研究永动机了。


  有点…丢脸。


  庄园主点了一下,见全部求生者除了一两个没有来,其他的都来了,于是开口道:“亲爱的各位求生者,我们最近突然发现一个高科技,这个高科技也许可以给大家枯燥无味的庄园游戏生活带来一点乐趣和回忆。”薇拉举手提问道:“那么请问庄园主能否告诉我们这个高科技是什么呢?”庄园主笑了一下,摆手道:“很快就会揭晓了我亲爱的薇拉小姐,请先听我说。”薇拉半信半疑的放下了手继续听庄园主讲下去,不料庄园主却说他要把这个谜底放到最后。


  卢卡对于这些高科技很感兴趣,万一对自己的研究有用呢?到时候甚至可以拆了看看里面的零件什么的……究竟是什么东西呢?卢卡心思一直在庄园主所说的高科技上,以至于庄园主接下来说的话对他来说都是空气飘过。


  “好的说完接下来的几位小姐先生将会有新的衣服,我们还有一个特大消息。”卢卡乱飞的思绪一下子就跑了回来。“侍仆,给每位在做的小姐先生上东西。”接下来每个求生者面前都放了一个白色的表带,有几个求生者先带上了表带,突然带上表带的求生者面前投影出了一个小屏幕。


  渐渐的屏幕里出现了长相不一的男人女人。薇拉先捂住了嘴巴不可思议叫到:“姐姐?”在薇拉面前的那块半透明的屏幕里,有一个长得跟薇拉很像的一个女孩子向薇拉的方向摆了摆手。那个屏幕里的女孩子笑着回答薇拉道:“是的,妹妹,是我。好久不见啦,长得越来越漂亮啦。”紧接着先带上表带的求生者无一例外的看见了自己的亲人和爱人。


  庄园主见状笑着说:“这就是那个高科技,ai表。它可以让你见到心里最希望见到的人,算是给大家的一个礼物吧?”“可是,这个表显示出来的人算是ai吧?ai不是我们心里最想见到的那个人吧。”没有带上表的奈布盯着庄园主语气冰冷的问道。也许庄园主早就预料到有人会质疑这个表,于是他回答道:“不算是,如果你最爱的亲人或者爱人去世了,我们会收集他的灵魂碎片重新将这个人格式化到这个表上。但是如果你思念的人活着,就会像艾玛小姐和他的父亲变成一个视频通讯。”


  被点到名字的艾玛为了验证真假专门带上表试了一下,对面确实是今天早上喊自己起床的父亲里奥。“还有比如说心理学家小姐和她的男朋友也是。不过今天他们没有来得及开会,所以就没有办法演示了。”


  “那请问期限是多久呢?”伊莱刚刚通讯见到自己的未婚妻有些激动的站了起来。“先是10天期限,如果到时候超过12位先生小姐同意留下这个表,这个表将会永远留给各位,如果有人不喜欢这个表可以在使用到10天后归还。”庄园主如此说道,便宣布今天的会议就开到这儿,留下对着表犹豫的求生者们。


  卢卡还在对着表发呆,其实他对这个表的工作原理很感兴趣,但是他又想见见自己的家人。虽然某种意义上自己对父母的印象依然停留在小时候,随着慢慢长大自己早已经习惯独自一人,但是偶然看见别人能和自己的亲人父母在一起吃饭学习真的很羡慕。不知道为什么,卢卡脑海里突然闪过之前还是洛伦兹的学生的时候,过年和老师一起出门买菜,在家里两个人一起捣鼓晚饭的场景。那些日子意外的还挺像一家人来着。


  啊,不对不对!我一定是疯了才会回想起和那个蚤蝼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卢卡使劲抓了抓头发烦躁的想。


  “卢卡!”特雷西突然凑到卢卡旁边摇了摇自己手腕给卢卡瞧,兴奋的说:“这次庄园主说的是真的,我真的见到我的父亲了,我简直太激动了…我父亲还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个子有没有长什么的。”突然特雷西看见卢卡桌子上没有动的表问道:“怎么了卢卡?你不愿意带上试试吗?”“啊也不是,就是在想是先带上试试再拿回去拆下来做实验,还是现在就拆研究明白了再按回去带上。”卢卡半严肃的表情成功戳中了特雷西的笑点,她边笑边给卢卡出主意:“哈哈哈建议你先带上,万一不喜欢了再拆下来做研究呗。”“说的也对。”思考了一会儿觉得小特说得也不是不可以,于是卢卡拿起表就往左手手腕上带。


  会是母亲还是父亲呢?


  卢卡带上表时想。


  半透明的屏幕显现在了卢卡面前,屏幕闪了好一会儿才隐隐约约看见一个人影。是一个男人,短发。卢卡仔细观察了半天的轮廓,怎么看都不像自己记忆里的父亲。“这到底是谁啊?”卢卡迷惑的想,直到屏幕彻底清醒,卢卡看清楚屏幕里的人的脸一下就呆住了。


  好像是我的那个蚤蝼老师……?


  卢卡还是不太确定,特雷西也看出了卢卡的犹豫和不对劲,便询问到:“卢卡怎么了吗?他难道不是对你比较重要的人吗?”可能是屏幕对面的ai听到特雷西的声音了,开口道:“卢卡?卢卡斯吗?”这个声音卢卡再熟悉不过了,这就是他那个混账老师!卢卡没有回答屏幕对面的人,连忙转头问特雷西:“小特你知道怎么样可以关闭这个ai吗?”特雷西不知道卢卡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但是她还是回答了卢卡:“表带上有一个小按钮,长按就可以了。或者可以直接用手挥一挥屏幕就消失了。”卢卡直接面无表情的长按表带上的小按钮将洛伦兹拒绝在了表里面。卢卡直接站起身就往自己房间的方向冲,只个给特雷西留下一句:“我先回去补觉了,小特拜拜!”


  “诶!但是那个表其实是……!”特雷西还想说什么,就见卢卡飞一样的走远了。“其实是没有办法完全关掉的,ai要是想说话依然是可以说的……”看着卢卡远去的背影,特雷西慢慢地将自己后面的话补充完。“算了,反正他也会知道的。”


  卢卡一路狂奔才回到自己的房间,一路上他都在心里吐槽:“庄园主果然不靠谱,别人的ai都是自己的亲人啊爱人啊,到了我这就是那个臭昆虫老师?”卢卡狂奔后直接瘫倒在自己的床上,发出长长一声吐气的声音满意的说:“还是倒在床上补觉舒服,去他喵的ai表,我补完觉就把你拆了!”


  “想拆掉我不太可能,不过你到是可以试一试。还有,卢卡斯。开会你居然差点迟到,连睡衣都没有换,我之前是这样教你的吗?”洛伦兹的声音再次出现,一下子吓到了卢卡,他顺手捏起离自己不远处的扳手,警戒地观察周围。“臭洛伦兹!你有本事装神弄鬼的,那你就出来啊!”卢卡拿起扳手到处指着,别听他语气多么坚定好像随时随刻只要洛伦兹出现就可以和他干一架的样子,其实心里早就在害怕得想一会怎么样逃不显得狼狈。“卢卡斯…并不是我要装神弄鬼,是你把我的屏幕关掉了,你看不见我,但是我依然能和你对话。啊对了,而且能看到你在哪里,在干什么。”卢卡听了愣了半秒,很快他就开始伸手去取表带,这一切被洛伦兹看在眼里。出于老师对学生的关心,洛伦兹就用以前卢卡做研究有一步做错时,纠正他的语气说:“不到10天,你一旦带上这个表把我们激活就是无法取下来的,你就不要再挣扎了。安心的睡你的觉吧。”


  不知道为什么卢卡听了,脑袋一下子变得很重,果真停了下来。也许可能是唤醒了之前的记忆,也有可能就只是大早上没有睡好大脑死档的原因,他真的没有试图去取下表带了。卢卡又想起了当自己去请教洛伦兹当自己的老师时,洛伦兹对自己就像亲人一样的错觉。“怎么听到洛伦兹的声音会有点安心啊?我肯定是病了…为什么我还会觉得他就像我的亲人?”卢卡越想脑子越乱,大脑开始跟不上思维了。


  卢卡因为只睡了2个半小时,刚刚脑袋又被强制性开机,让他脑袋有些转不过来。也许是听到了以前熟悉的声音和语气,也不管自己身边有个讨厌的ai老师,神经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上下眼皮开始打架。洛伦兹明显察觉到了,他像哄一个孩子一样放低了声音道:“好了好了 不逗你了,卢卡斯睡吧。醒来再去搞你那明明不可能成功的永动机。”卢卡太困了,直接倒在枕头里,意识彻底消失前他还反驳道:“怎么可能不成功!……我一定会成功的你这个沙蝗老师就等着吧。”洛伦滋没有再开口了,他就静静地看着卢卡入睡。


  好吧好吧,卢卡斯。那我就等着你成功来找我炫耀吧。


tbc.(大概,有人看提供思路俺就写?)

我好烂,再一次感叹我与神仙妈咪的区别😢😢😢还有感谢你看到这!(最大的玫瑰和香吻送给看到这的你💋🌹)


评论(24)

热度(76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