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就是名字啦

爬墙速度极其快的女人

(隐囚)请老师不要自作多情

借哇咔老师的图梗!在此感谢哇咔咪的授权!!快去看妈咪的绝美图!!!我爱哇咔妈咪!(震声(由于妈咪最近心情不好于是决定暂时不艾特打扰妈咪了)

1.明明知道的比老师多依然当学生洛伦兹&执着于永动机喜欢在学生面前炫耀的老师卢卡

2.很短,大概是甜的愚蠢的文

3.ooc和口嗨产物,趁自己还在激情期多写点(??

4.有私设注意⚠ ⚠ ⚠ 

没有问题就:


  “卢卡斯老师,我觉得,这个永动机的完成还缺很多东西……”洛伦兹抱着又大又沉的工具箱站在卢卡的旁边幽幽的说。


  卢卡趴在桌子上认真捣鼓着一个机器,听见自己的学生发出对自己的质疑不满的反驳道:“洛伦兹,我觉得你得相信你的老师。而且就算失败了……”卢卡顿了一下,向洛伦兹伸出了手:“扳手。”洛伦兹乖乖地将工具箱里的扳手递了过去。


  “好的谢谢。诶我说到哪里了?”“你说到就算失败了。”洛伦兹十分贴心的帮自己的老师回想。


  卢卡连连哦了几声,继续道:“啊对,如果失败了,也……!”桌子上本来闪烁着灯的机器突然暗了下去。“……失败了?”卢卡呆住了,洛伦兹向后连退几步,顺手将卢卡向后扯了几步道:“老师,我觉得不只是单单失败了。”“啊?”卢卡还没有反应过来机器一下子就爆炸了。


  “我去!”卢卡连忙张开双臂想保护身后的洛伦兹,但洛伦兹早有预料将实验室的灭火器拿起就向着火的机器喷去。这个灭火器一开始卢卡还嫌贵不想买,赖不住自己的学生的执着,他还是忍痛买了。


  “哇好险,还好有你啊洛伦兹我的大好学生!”卢卡一脸感动地想去抱洛伦兹,却被洛伦兹躲了过去。


  不过卢卡没有在意这些细节,他转头感叹了一下:“害,看来我前天的蓝图还有问题啊,昨天今天的努力白费了。”


  洛伦兹正准备开口安慰自己的老师,只听卢卡继续慷慨激昂地说:“没有关系!我还做了好几个方案不同的蓝图!我们隔几天做一个总能得出结果的!”


  “看来是不用安慰了……”洛伦兹有些无奈的看着自我鼓励的卢卡老师,心里默默吐槽道。


“卢卡!卢卡斯!”特雷西的声音从楼下传来,“你是不是实验永动机又失败了!??”


  卢卡有些虚心的喊到:“没有啦!”特雷西很明显不相信卢卡扯的幌子,又在楼下喊到:“我都看到着火熄灭的黑烟了还不承认!迟早有一天我租给你的房子会被你烧烂!”


  “哎呀,这次真的就差一点点就成功了啊!对吧洛伦兹?”卢卡试图向自己的学生求救,洛伦兹沉默两秒,道:“老师请你不要自作多情了好嘛……”


  “这叫什么的自作多情嘛,这是……”好吧,卢卡老师自己都找不到好的借口。


  特雷西也不指望能争出个什么,她在楼下喊道:“卢卡!下来!我请你喝咖啡!”


  卢卡看了看杂乱的房间,挠了一下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洛伦兹。洛伦兹叹气主动拿起了扫帚,道:“老师你去吧,房间我会打扫的。”


  “洛伦兹!我的好学生没了你我该怎么办啊!辛苦了!”卢卡深情的说道便一溜烟下了楼。


  卢卡,全名为卢卡斯.巴尔萨克,是世界上少有杰出的科学家。那么卢卡是怎么遇见自己的学生洛伦兹呢?那得从他毕业2年后准备一个人来到城市里想一个人研究永动机开始。


  “恩我记得特雷西说过这条街卖实验工具的挺多的啊,怎么我逛了半天一家都没有啊?”卢卡手里捏着自己挚友特雷西小姐给自己的信在大街上走来走去。


  不久前特雷西听说卢卡要研究电学的器材专门写了封信寄给他还帮他租了一栋小房子。


  卢卡相信特雷西虽然平时和自己做同学的时候喜欢捉弄人,但毕竟现在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也不至于了对吧?


  “会不会是我找错了?”


  卢卡准备再一次确认信上的内容,不料信一个没有抓稳被莫名其妙刮来的大风吹跑了。


  卢卡心里大骂怎么就那么不幸运,然后认命地追了上去,也不知道是不是风故意的,信被吹得老远。


  等卢卡气喘吁吁的追到信,发现被一个衣裳破烂看起来只有15,16岁的长白发少年拿在手里看。


  “完了,这个小孩不会向我讹一笔钱财吧?”卢卡想起之前自己看见街上有一个人的东西被乞丐捡到后死命不还,说什么想要就要花大价钱买回去。


  卢卡正想着要怎么样开口才好时,那个少年将信递到卢卡面前,道:“是先生您的吧,喏,还给你。”卢卡还没有反应过来,他还在大脑里想要给多少钱这个小孩才会还给他信。


  “先生抱歉,我刚刚看这封信的内容,您是要去买关于电学的研究器材吧?这条街是没有的,隔壁一条街才有。”少年见卢卡还愣着没有说话再次率先开口,这时卢卡才反应过来接过信惊讶的问:“你懂电学?”


  少年停顿一下,迟疑的点头:“会一点。”卢卡瞬间被感动:怎么有礼貌,又懂电学的孩子上哪里找啊!他又随便抽了少年几个关于电学的知识,少年全部回答对了。


  卢卡脑子一热就牵着少年的手道:“如果可以,你能当我学生吗?哦,我还包吃包住!我叫卢卡斯.巴尔萨克!你呢?”


  少年一时间被卢卡过于激动的行为震到了,他本来想拒绝但是看见眼前这个人兴奋的样子就像一只恳求被答应的猫咪,不知道为什么就同意了:“我答应卢卡斯老师。我叫阿尔瓦.洛伦兹。”


  卢卡微笑着向洛伦兹伸出了手,洛伦兹犹豫了一会还是将手放了上去。但是这天,卢卡由于太过于高兴收了一个有天赋的学生直接忘了自己此处出门的原因。


  “啊想起之前遇见洛伦兹的经历真的感慨万千,当初那小家伙只有我胸部那么高,现在长得比我还高了。”卢卡点的咖啡被服务员放在桌子上,他向坐在对面的特雷西比了个大概位置笑道。特雷西坏笑道:“对啊,那个也比你大了吧?”卢卡一下子把刚刚喝进去的咖啡吐了出来。“咳咳……咳咳!特雷西你在说什么啊!”


  特雷西看见卢卡这个狼狈的样子笑得更开心了,她打趣道:“哎呀,不至于吧卢卡斯先生,洛伦兹不是你最喜欢的学生吗?我开个玩笑你不会介意吧?”卢卡的脸都红透了,明显的粉红色从脸颊一直延伸到耳朵,他急忙扯了好几张纸将桌子上撒出来的咖啡擦干净。


  “特雷西!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一点都不好笑拜托!”卢卡无奈的反抗道。“诶,开个玩笑嘛,你反应这么大?难不成真的喜欢那个小子?”“没有!”“诶诶,别撒谎嘛,你脸都红了——”“绝对不可能!我也不会撒谎的!”“真的?”


  卢卡顿住了,因为特雷西不停的问他喜不喜欢洛伦兹,导致他现在脑子里全部都是穿西装的洛伦兹,穿着围裙的洛伦兹,晚上穿着睡衣和他道晚安的洛伦兹……“有,点…啦。”卢卡撇过头很不自在的抓了抓脸。


  特雷西一脸“我就知道你喜欢你学生”的表情道:“喜欢的话,就努力追呗,你智商那么高不会一个喜欢的人都追不到吧?”“这不是智商高不高的问题啦……”卢卡的声音越来越小,他要是告白那顾虑的事就会变多了啊!


  要是洛伦兹不喜欢自己,那告了白以后在一起生活真的会很尴尬啊!失败了的话,自己以后很可能就没有脸见人了啊!特雷西察觉到了卢卡的顾虑,就鼓励着说:“你去试试!肯定会成功的!”然后她不管卢卡嘴上怎么拒绝,硬是拖着对方去买一件新西装,说什么让卢卡去买礼物,剩下的交给她来处理就行。


  卢卡就这样被扔在商品店,他忐忑的踏进商店,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犯了愁。“我应该买什么?啊啊啊,事情开始失去控制了啊。”卢卡一直伫立在同一件商品上,店员以为他要买便走上前询问:“先生是要买什么礼物给女朋友吗?”


  “啊,也不算是…!”卢卡人生第一次面对外人脸红结巴,他摇头连忙否认。但是店员却含蓄的笑了一下,摆出“我明白我都懂”的样子道:“好的先生我明白了,你就慢慢选吧我不打扰了。”


  卢卡连声道好的便快速走开,结果一个不小心撞到了人,他心里吐槽道:“今天怎么那么倒霉啊,救命啊。”卢卡抬头正要说道歉,看清楚人后惊讶道:“洛伦兹?”“卢卡斯老师?”洛伦兹看起来也很惊讶,他问道:“老师这是在选研究材料吗?这里没有适合的哦。”


  卢卡连忙摇头,强行压下脑海里奇怪的想法,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说:“没有什么,就是随便看看。到是你小子为什么在这儿啊?”


  “给喜欢的人挑礼物。”洛伦兹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卢卡觉得他好像在故意装平静。什么嘛,原来有喜欢的人了啊,看来真的是我自作多情了。卢卡尽量忽略自己心里的难受,他装出惊讶的样子道:“啊!我们家的小徒弟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啦?怎么不告诉老师我呢?”


  卢卡看见洛伦兹眼底里闪过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情绪,那好像是难过和意外,为什么会露出那种眼神呢?卢卡想。不过很快就消失了,可能是幻觉吧。


  知道洛伦兹有喜欢的人后,卢卡觉得礼物也没有必要买了,所以他在洛伦兹买好东西后两人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阳逐渐下落,橙红色的暮光打在师徒二人的身上。两人一路都无话,直到路过一座教堂他们看见有一对情侣正在举办婚礼,新郎抱起长相漂亮的新娘,人们都在祝福着他们。


  洛伦兹突然开口问卢卡:“老师想要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吗?”卢卡愣了愣,虽然心里很想吐槽:告诉我我也不一定知道对方是谁啊,而且哥现在的心都裂成两瓣了都。但是他还是很配合的问:“啊,是谁呢?”洛伦兹突然转头看向卢卡道:“是老师你。”


  卢卡一下子脑子没有转过来,他摆摆手说:“今天不是愚人节。”


  “是的老师我知道,所以这不是玩笑。”


  卢卡猛的转头看向洛伦兹的眼睛,不可思议的问:“真的?你喜欢我?不是我自作多情?”洛伦兹点点头,用手紧紧地牵住了卢卡的手,就像当年自己被迫流浪卢卡收留了自己的那一天,卢卡牵住了自己有点脏的手走向了改变他一生的路。


  而现在,他要牵住卢卡的手,告诉他:


  ——我喜欢你卢卡斯老师。


  而卢卡在惊讶之后眼眶不知道为什么变酸了,视角开始模糊起来。他冲自己的学生洛伦兹笑了一下,回握住对方的手道:


  ——怎么那么巧啊,我也喜欢你。


  夕阳下,他们双手紧扣,互相告白着,这一刻他们是最幸福的。不是任何人的自作多情。


小剧场:

  后来在一起了卢卡才发现特雷西早就知道自己和洛伦兹是互相喜欢的,所以才故意把他丢在商店里让他和早就通知了的洛伦兹碰面的。



感谢你看到这儿!到后面其实我都想放弃了,没有想好大纲就写真的好困难(捂住胸口)后面真的是极其ooc,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先道歉呜呜呜呜!最后的最后,把最大的玫瑰给看到这里的你(掏花🌹 )


评论(25)

热度(107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